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冻结怎么解封?

最佳答案

花呗封停一般是因为有逾期,想解封需立即全额还清欠款,并主动联系支付宝客服申请解封,不过,是否能解封、什么时候能解封由系统评估决定,任何人工不予干预。

如果花呗逾期金额不大、逾期时间不长,在还清欠款后1-3个月可解封,如果逾期时间超过180天,可能很难解封了。

断了今生、忘了曾经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导致花呗被冻结的原因多数是因为用户的花呗逾期了,此刻想要解冻花呗,首先要还清所有欠款,但是,还清欠款后不等于花呗就能解封了,还需要等待系统评定,当通过评定后,花呗才能解封,需要1-3个月时间不等。

势如风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你好,花呗被冻结可能是因为用户逾期导致的,你要知道花呗解封不是人工所能干涉的,是由系统进行评定的,当用户条件满足了才能解封,用户应该尽快还清欠款,多做信用小任务,等待解封就可以了。

Harold Gracie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