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申请企业贷款?

最佳答案

1、提出申请:企业向银行提交贷款申请,并提供企业营业执照、近三年的经营流水账单、近两年的纳税记录等资料。2、银行审核:银行收到企业的申请资料后,工作人员认真审核各项资料,并对企业的资质进行评估。3、签订贷款合同:企业通过审核后,银行与企业签订贷款合同,并约定贷款用途、贷款利率、贷款金额等。4、发放贷款:银行按贷款合同中约定期限向企业对公账户中发放贷款,企业根据合约专款专用调配企业贷款,同时需要按时偿还贷款本息。

畅新儿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公司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并提供公司和担保主体(若有必要)的相关材料。2、签署借款合同和相关担保合同。公司的贷款申请经银行审批通过后,银行与企业需要签订所有相关法律性文件。3、按照约定条件落实担保、完善担保手续。根据银行的审批条件和签署的担保合同,如果需要公司提供担保的,则需进一步落实第三方保证、抵押、质押等具体的担保措施,并办妥抵押登记、质押交付(或登记)等有关担保手续,若需办理公证的还需履行公证手续等。4、发放贷款。在全部手续办妥后,银行将及时向公司办理贷款发放,公司可以按照事先约定的贷款用途合理支配贷款资金。

Elliot Back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①经年检合格的经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正、副本)。②法定代表人及配偶有效身份证件。③财务报表、银行账户流水。④抵押物权属证明。⑤办理贷款所需的其他材料。

谌贤惠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