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基金和股票有什么区别?

最佳答案

股票基金和股票存在以下的区别:

1、风险性和收益性不同:股票基金是把所募集来的资金,分散投资于多只股票,与单一的股票相比较,其风险性和收益性要小一些。

2、费用不同:交易股票需要交纳一定的佣金费用、印花税、过户费用,而投资者交易场内股票基金只需要交纳佣金费用,如果交易场外股票基金,则需要交纳一定的申购费用、赎回费用以及运作费用。

3、资金到账时间不同:股票卖出,资金立即到投资者的股票账户中,下一个交易日可取,而场外股票基金赎回,其资金到账时间相对来说要晚一些,一般来说,最早也要T+2日才到账。

4、交易单位的不同:股票交易最小单位为100股,买入必须是100股的整数倍,而场外股票基金可能10元就能购买。

段干清怡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据我所知,股票基金和股票的风险性和收益性不同、费用不同、资金到账时间不同、交易单位的不同。

无平惠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一般来说,股票和股票基金还是有区别的,两者之间的风险性和收益性不一样,还有两者的投资费用也不同,资金到账时间以及交易单位都是不一样的。

宓嫔然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