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众惠全民普惠保住院报销吗?

最佳答案

众惠全民普惠保住院报销,包含非癌症住院和癌症住院,但是实际报销要根据条款细则来确定,共享一万元的免赔额,且非癌症住院报销只能报社保范围内的费用,报销比例也有限制,经社保报销后按80%报销,未经社保报销按60%报。另外,众惠全民普惠保还有30天等待期,特定疾病等待期为90天,等待期后出险才报销。

寻华茂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非癌症住院医疗保障:每年最高可报销100万元,只能报销社保范围内的医疗费用,经社保报销后按80%报销,未经社保按60%报销。癌症住院医疗费用保障:最高可报销100万元,不限社保报销,医疗费用经社保报销后按80%报销,未经社保则按60%报销。增值服务:包括专家门诊、住院安排、手术安排服务。

牵艳蕊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住院报销。众惠全民普惠保包含非癌症住院和癌症住院,但是实际报销要根据条款细则来确定,共享一万元的免赔额,且非癌症住院报销只能报社保范围内的费用,报销比例也有限制,经社保报销后按80%报销,未经社保报销按60%报。

初惜灵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