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招行E招贷提前结清要还利息吗?

最佳答案

e招贷提前还款不需要额外收取利息。

e招贷是招商银行为符合条件的信用卡客户提供的现金信贷服务,申请招行e招贷有两种还款方式可选,分别是随时还款和分期还款,选择随时还款的,不享受免息期,不需要手续费,利息按日计收,日利率最高为0.05%,可随时还款,还款不需要手续费;选择分期还款的,不需要支付利息,手续费按月收取,手续费率以系统实测为准,总手续费=分期总金额×手续费率,提前还款不需要手续费,也不需要利息,但是分期手续费在分期时已计入信用卡账单,提前还款不退还分期手续费。

云晏如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招行e招贷提前结清是不需要支付额度的利息的,招行e招贷在办理提前还款的时候,利息只需要结算至借款人提前还款当天。本身招行e招贷就是属于按日计息、随借随还的贷款产品,因此即使是提前还款是不需要向银行进行申请的,也无需支付额外的费用。

念晓桐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是不需要支付额度的利息的。

我的骄傲不用假装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