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透支提现有免息期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取现没有免息期。

信用卡取现不仅有利息,还要收取取现手续费。其中取现利息按取现当日起按日利率万分之五收取,而取现手续费,不同的银行收取政策不一样,以下介绍一些常用银行的取现手续费:

光大银行手续费为取现金额的2.5%,最低收3元,最高200元;农业银行手续费为取现金额的1%,最低1元;交通银行手续费为取现金额的1%,最低5元;浦发银行手续费为取现金额的3%,最低人民币30元;民生银行手续费为取现金额的0.5%。

犁晓瑶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透支提现是没有免息期的,都是从提现当天开始计算利息,所以说信用卡提现是不划算的一种操作,信用卡透支提现包括持卡人在柜员机、柜台、网银、手机银行、电话预借现金;违约金、年费、取现手续费和外汇交易服务费等服务费用逾期不计收利息。

舜才良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信用卡取现是没有免息期的。

Dawn Grace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