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保险双十原则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保险的双十原则是指家庭年交保费占家庭年收入的10%,风险保额要达到家庭年收入的10倍。举个例子,家庭年收入是5万元,那么年交保费不能超过5000元,风险保额则要达到50万元以上。目前,保险的双十原则并不适用于所有的保险,它只适用于保障型保险,因为只有保障型保险通过合理的组合才能放到100倍的杠杆,即用10%的年收入获得10倍年收入的保障。

友芮澜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保险投保的双十原则是指消费者购买保险产品的保险额度为家庭年收入的10倍,家庭总保费为家庭年收入的10%左右。

酆雪曼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保险的双十原则是指,将年收入的10%用以购买保障类保险,例如重疾险、意外险、医疗险、定期寿险等,通过一定的组合,让购买的保险的保额达到年收入的十倍。简而言之,双十原则的核心是,用10%的收入,获取10倍收入的保障。

操旭彬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