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生病死亡买什么保险能赔?

最佳答案

这种以死亡为赔付标准的保险,称为身故保险或者身价(生命价值)保险。市面上有两种保险都会进行这样的死亡赔付:一种是含在重疾险中包含了身故赔付的保险,一类是单纯的身故赔付保险。

糜怡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定期寿险。寿险是以被保险人生命作为保险标的产品,是专门提供身故保障的保险产品。

2、重疾险。重疾险也叫收入损失险,可用于解决患病医疗费用以及患病带来的收入损失的问题。现在市面上大多重疾险也提供身故保障,不管是因意外还是疾病身故都是可以赔的。

3、意外险。意外险也是会提供身故保障的,如果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因意外事故导致身故的话,保险公司会赔。但是在没有特别约定的条件下,被保险人因疾病导致的身故,保险公司是不会赔的。

4、年金保险。现在很多人通过年金保险理财,有的年金险是自带身故保障的。

相友琴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如果只是关注因疾病死亡的赔付,那就考虑终身寿险。费率要比定期寿险高,因为定期寿是有时间限定的。

暨如容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