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贷款审批通过后可以用借呗借钱吗?

最佳答案

审批只是放款流程中的一部分。虽然房贷的使用与借呗的借款是不冲突的,只是客户如果频繁的使用借呗来进行借款的话,会被银行质疑为客户没有偿还借款的能力,但是房贷如果审批通过后,客户还是频繁使用借呗借款的话,那么房贷的放款将可能会被拒绝。

在绿柳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贷审批通过后,是可以申请借呗的。借呗的贷款记录是否会上征信,主要是看放款方,如果放款方不上征信,那么不管房贷审批有没有通过,用户都是可以申请借呗的。而贷款记录上征信,在房贷审批通过后再申请会比较好,这样可以避免银行在审核时,认为用户负债率过高。而借呗如果逾期还款,逾期记录是会上征信的,这样对于房贷审批会有不利影响。

听风耳语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房贷审批期间是绝对不能用借呗借款的,银行并不能保证贷款人会不会用来付首付,毕竟像消费贷之类的是严禁流入房地产市场的,所以一旦银行在审批的时候查到贷款人有在借呗上借钱,十有八九会拒贷。

励艳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