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生育保险可以报销孕检的费用吗?

最佳答案

是可以报销的,生育保险包括女职工产假期间的生育津贴、产前检查费用、生育发生的医疗费用、实施计划生育手术发生的医疗费用以及国家规定的与生育保险有关的其他费用。

缪子珍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当然可以,首先,女职工生育后3个月向单位递交产检费用报销相关资料。随后,经公司审核后,单位填写《生育保险费用手工报销审批表》以及《生育保险手工报销医疗费用申报结算汇总单》,并将资料递交给辖区社保中心。最后,在通过审核的情况下,只要是符合保险条件并且报销资料齐全的,社保中心将报销款打入单位账户。在完成上述所有条件之后,单位收到报销费用之后发放给职员。

舜才良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产检的费用可以在生育保险里面报销,但是前提是不要使用医保卡支付,如果用你的医保支付了,那么在生育保险里面就报不到了。

浪子多情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