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自己摔骨折医疗保险报销吗?

最佳答案

自己摔骨折医疗保险可以报销,但是会有一定的限制。一般来说,医疗保险可以报销治疗骨折所花费的医疗费用,但是是否报销自费医疗费用,还要看该医疗保险产品是否包含自费医疗保险保障,而且医疗保险通常会有免赔额和报销比例的限制,因此还需要被保险人自己承担一部分的医疗费用。

琦晴丽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我国社会保险法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行为人自己摔伤摔骨折住院治疗的行为是可以通过医保保险的。

Bart Smedley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可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参保人员就医所发生的医疗费用,医疗保险金不予支付:

1、自杀、自残的(精神病除外)。

2、斗殴、酗酒、吸毒及因犯罪或者治安违法行为所致伤病的。

3、交通事故、意外事故、医疗事故等明确由他人承担医疗费赔偿责任的部分。

4、未经批准在非定点医疗机构就医或者在非定点零售药店购药、配药的。

5、在国外或者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以及台湾地区进行治疗的。

6、属于工伤保险或者生育保险支付范围的。

7、按有关规定不予支付的情形。根据有关规定,如果没有明确由他人承担医疗费赔偿责任的,属于城镇医疗保险报销范围。

过倚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