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养卡合法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养卡是否犯法,主要是看养卡的方法是哪种。如果是通过消费刷卡而达到信用卡提额的目的,这个是不犯法的。而信用卡套现、他人代还信用卡养卡,这些行为就是违法的。银行对于信用卡的检测是比较严格的,一旦发现有违规操作,信用卡很有可能被降额、封卡。

甘寄柔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养卡是不合法的。信用卡养卡是指,养卡人缴纳交手续费后,垫付信用卡透支费用,在POS机上虚假消费。“养卡”是法律禁止的套现行为。另外还有一种养卡方式是将手里不同银行信用卡的账单日错开,用晚还款的卡套现还其他的信用卡,这种行为虽然不违法,但也不提倡。

东方月初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以卡养卡是否犯法,得视情况而定。要是通过取现的方式来以卡养卡,一般会要收取手续费和利息,当前一张卡到期后,便用后一张卡透支偿还,如此循环,产生的亏空越来越大,如果能按时还清所有费用,则不属于违法行为,如果还款还不起且金额太大,就会涉嫌信用卡诈骗,是会犯法的。

艾醉波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