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到期没钱还怎么办?

最佳答案

信用卡还款日到了却没有钱还的话,可以主动联系银行申请延期,如果银行同意,就可以按照协商好的新的还款日期来进行还款。

或者先找亲朋好友借钱也行,保证能够在还款日(含)之前还上最低还款额。而若是无法在还款日(含)之前还上,也至少要保证能够在还款宽限期内还上最低还款额。因为只有这样才不会被银行算作逾期,影响到个人的信用。大家如果发现自己无法还上当期账单应还款项的话,也应尽早办理分期,不然等到了还款日没钱还又分不了期就晚了。而办理了分期之后,至少是能够暂缓还款压力的。

舍身薄凉客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电话申请延期还款。如果只是还款日当天没钱还款,再过两天发工资之后立即能把钱还上,那么就可以申请银行的延期还款服务。每家银行都有一到三天的延期还款服务,虽然时间很短,但也比逾期上征信强啊,宽裕点时间筹钱也不错。

2、修改信用卡账单日。现在除了农业银行和广发银行之外,各大银行信用卡都支持修改账单日。在账单日还没到来之前,发现这个月真的没钱还信用卡了,可以向银行申请修改账单日,来延长还款日期。

3、最低还款或者账单分期。最低还款,一般为还账单总额的10%,有的会加一点其他的费用。在账单彻底还清前再刷卡不再享受免息。账单分期,即把一个月的账单分成多期来还,然后每个月付一点利息跟银行。说白了,就是给银行交点保护费,银行帮你不逾期。不过说来账单分期会比最低还款对卡的影响好。虽然都是还一部分款,一样付利息,但是银行会认为最低还款是能力不足的表现。

谈不起的一场恋爱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在还款日到来前主动与银行联系,告知无法正常还款的原因,就还款方案展开协商,银行会审核决定是否延长还款时间,如果银行同意,和银行商量好能归还的具体时间,在这个时间段尽力把钱凑出来还上就行。

姐、专属的范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