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消费凭证怎么弄?

最佳答案

获取信用卡消费凭证的方法其实很简单,在日常生活中,如果我们使用信用卡刷POS机消费的话,会有一张打印出来的小票,如果有需要的话,自己保存好就行。比如我们用信用卡在商场购物时,店员会给我们一张发票和信用卡消费单,这些都算作信用卡消费凭证。

葛珑玲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消费凭证通常是不需要刻意弄的,使用信用卡在POS机上消费,通常都会自动给打印出签购单的,如果是网上购物,有的商家会邮寄合同和发票,那你只要把收到的各种凭证保留好就行了,等银行要的时候就直接提交。

邗凌文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信用卡的消费凭证就是用户在日常消费过程中的发票或者小票。比如在商场中的发票,pos机刷卡后的小票。只要是使用信用卡消费的,这些都属于信用卡的消费凭证。因此,用户保留好就可以了。

疯到世界奔溃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