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面签后多久能批贷?

最佳答案

房贷面签完之后只需要静静的等待审核结果就行,一般情况下面签完银行会在3-5天将签署的贷款批准函给借款人,如果5天后并未收到银行通知可以前往银行询问,如果面签完成了,一般情况下银行会放贷的,具体以银行规定为准。

由于银行面签之后还有多个手续要走,比如审核,抵押,取他项等流程,并且还要看银行有没有贷款额度,所以手续繁多,时间花费也会较长。一般情况下,较快的话15天可以放款,慢的话要等待长达2.3个月的时间。这是没办法的。银行业务繁多、况且贷款这种金融业务本就有风险,银行评估审核的时间长一些是可以理解的。

独处一世的霸气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贷面签后一般只要一个礼拜贷款就可以批下来了,但是具体的时间和银行的宽松程度是息息相关的。如果你贷款的时候银行额度比较宽松,那么批贷的速度就会很快,如果你贷款的时候银行的额度很紧张,那么批贷的速度就会比较慢。

Ives Cotton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如果件齐的情况下从面签到批贷大概需要8个工作日,批贷后就交税可以过户了,精确实效还得根据银行贷款为准。

范长旭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