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手机银行转账转错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手机银行转账转错了第一时间要拨打该银行的客服电话,告知客服具体情况,让银行工作人员帮忙查询该款项的去向,最好可以让银行工作人员提供收款人的联系方式。如果转账金额较大的,可以直接到银行柜台寻求帮助,在银行网点跟银行工作人员说明情况。

卷南蕾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无法入账一般会将款项退回,也就是说,如果手机银行转账的时候转账款项会退回。银行无法核对收款人的信息,或收款方的资料填写错误、信息不全,或者对方账户已经销户,一般会将款项退回。如果转错并且无其他错误的话,请尽快去该银行柜台处理。

寇春梅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可以跟收款人协商,让对方将钱退回,若遇到收款人拒绝退款的情况,用户可以寻求司法帮助。如果转账的收款方属于空号,那么转账金额是直接退还到用户的银行卡里面的。

荆澎湃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