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华夏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是多少天?

最佳答案

华夏银行信用卡免息还款期是从银行入账日起至到期还款日止,最长51天,最短20天。除此之外,卡友们还需注意,华夏银行信用卡免息还款期的相关规则,比如华夏银行信用卡进行的现金交易以及因之而产生的取现手续费,不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应支付自信用卡中心记账日起按规定利率计付的利息。另外,华夏银行信用卡为您提供3天还款宽限期服务,即如您在账单中指定的到期还款日后的3天内(自然日)还款,将视同您按时还款。

梦该遗忘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20天-51天。华夏银行信用卡的免息还款期为20天-51天,实际免息期根据持卡人的消费日期及账单日而定。在免息还款期间,华夏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只要全额还清当期账单的本期应还金额,便不用支付用款利息(预借现金业务除外)。若仍有疑问,可致电华夏银行客服热线95577咨询。

Valentina Gabriel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华夏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持卡人同意华夏银行将其信用卡交易、利息、费用等资金记入信用卡清算账户,账户资金起息以华夏银行记账日为准。对持卡人的非现金交易(不含透支转账)从记账日至到期还款日为免息还款期,免息还款期最长为51天。

尔赞悦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