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浦发银行信用卡如何注销?

最佳答案

浦发银行信用卡的注销主要有两种方式:

1、客服电话注销信用卡:您可以通过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400-820-8788申请销卡。办理销卡时账户不能有欠款,而且为保证账户安全,电话销卡时卡片须在您身边。

2、柜台注销信用卡:若您的浦发银行信用卡遗失,那么您只能在网点柜面办理销卡。销卡后45天(含)内若有新的应付账款,仍由您承担。销卡满45天后如账户没有欠款或溢存款系统会自动销户,无需办理任何手续。

我没哭只是睫毛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注销浦发银行信用卡可以通过以下方式:

1、网点柜台注销:如果浦发银行信用卡还没有到期,可以先提出申请,再到银行办理销户;如果浦发银行信用卡已经到了有效期,而且账户没有欠款,那么可以直接到指定浦发银行网点办理销户手续。

2、电话办理注销:拨打浦发银行信用卡热线进行办理。转人工受理业务,在接通人工时就可以直接提出销户申请,同时提供自己的相关信息,当客户核对信息完毕后,在没有欠款的情况下,就可以正常销户了。

咎雨竹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客服电话:根据浦发信用卡上的联系方式拨打浦发客服电话,接通后转人工服务,根据客服的指示进行操作和信息确认即可。柜台注销:带着身份证和信用卡到柜台办理注销就可以了,银行工作人员会给你具体的操作步骤,注意,如果信用卡丢了,就只能通过柜台注销信用卡了。

瞿立人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