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一岁宝宝买什么保险比较好?

最佳答案

一岁宝宝可以买下列保险:1、少儿医疗保险。一岁宝宝抵抗力较差,有可能出现感冒发烧等情况,有了医疗险就不用担心医疗费用了。2、意外险。一岁宝宝什么都不懂,万一家长没照顾好出现了意外,那么还可以获得补偿,所以意外险可以考虑一下。3、重疾险。万一宝宝出现重疾,家庭情况好的,还能付医疗费用。

东方月初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少儿医保是国家福利,其重要性高于一切商业保险。少儿医保作为基础保险非常全面,报销门槛低,平时发烧感冒都可以赔,既往症可赔,且保证续保。在购买商业保险前,少儿医保务必要先配置上。

尉骞仕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买意外险,宝宝不同于成人,没有风险辨别能力,给儿童选意外险应着重关注意外医疗部分:免赔额、报销上限、报销比例以及是否限制社保目录。意外险的身故/伤残赔付主要是针对家庭经济支柱无法赚钱的收入补偿,而宝宝不负责赚钱,不必在意身故/伤残的保额。另外也是国家对于未成年人身故的赔付限额有规定:10岁以下身故赔付不能超过20万,10-18岁身故赔付不能超过50万。

妄想称帝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