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淘宝消费算刷卡吗?

最佳答案

使用信用卡在淘宝上购物算刷卡,因为信用卡有支出就被视为刷卡,但是在淘宝上使用信用卡消费大多数是没有积分的,并且还会产生额外的手续费。

司寇飞星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来说,信用卡刷卡支出都算刷卡次数。所以在淘宝上购物也是算的。像招商银行、工商银行等银行在网上刷卡消费都是计入消费次数的。不过,虽然大多数银行网上消费计入刷卡次数,但是大多数银行的信用卡网上消费是没有积分的。

锐长平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淘宝购物,使用信用卡结算,就算是刷卡。只要是使用信用卡来结算,除了取现都算是刷卡。信用卡年费规则是指信用卡每年缴费的一些相应规定,信用卡在持卡人未激活之前,银行不得收取年费,但是面对不同银行五花八门的信用卡办理年费规则,大多数人却是一知半解,信用卡年费大多都在一百元左右,有的银行规定每年刷三次即可免年费。

習慣※孤單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