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菜鸟驿站月收入多少钱?

最佳答案

菜鸟驿站的收益除了代收收入外,还有寄件收入和各种增值服务收入,至于具体内容如下:

1、代收收入:一般情况下,菜鸟驿站的代收收入是按件计算的,且每件利润大概是0.6元,那如果每月有5000个代收包裹,预计代收收入会是5000*0.6=3000元。

2、寄件收入:对于菜鸟驿站的寄件利润,也是按件计算的,通常情况下是5元/件,所以说如果一个月有600个寄件包裹,那么寄件收入预计是600*5=3000元。

3、增值服务收入:由于菜鸟驿站每天来往的人流量大,可以设置增值服务,比如在站点售卖各种生活用品,这也会是一个收入来源。

昝咏思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线下门店副业:可以在门店卖一些零食、饮料、米面油副食品等,通过人流来带动门店的商品销量。就拿包裹量为1000件的门店来说,每天至少能为门店带来800人的客流量,而至少有5%的人来消费,每件商品按照2元的利润来算,一个月2400,这是按2元的利润来算,而水果、零食的利润应该不止于此。

2、社区团购:可以将人流吸引到社群开展社区拼团。一般社区团购相较于线下,门槛更低,商品价格也会更便宜,因而转化率也就更高,对于每天包裹量有1000件的小区来说,常住人口应该会有10000人左右,用户一般还会推荐给自己的亲朋好友,覆盖到更大的圈层,一般一次活动至少有2000人购买,每月举办三次,每单按2元的利润来算,一个月12000。

3、广告:有人流的地方,就能投放广告。可以在门店门头上弄个显示屏,或直接放一些易拉宝广告。按月或按周进行出租。也可以对接一些驾校、教育培训机构等,按人头推荐来收取提成,自己去谈价格。还可以做一些打印复印、干洗的业务,都能带来收入。只要有人流量,就会有相应的业务找你合作。

牛德馨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无论是代收收入还是寄件收入,都是根据包裹的件数来决定的,一般来说,菜鸟驿站的固有月收入预计是在3000+3000=6000元左右。

展雅香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