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买期房贷款什么时候开始还?

最佳答案

贷款买期房也是在银行贷款审批完成后开始还款,具体还款时间是由银行来决定的。当然,已办好所有手续的贷款由贷款承办银行按《借款条约》的约定向借款人发砍,贷款资金直接划转借款人所购楼盘的售房单元指定的帐户。

扬梦寒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够买的是期房,那么还贷会稍微复杂一点,没办法给出一个确定的时间,因为我们只有等开发商取得预售证以后,才可以办理按揭,这要看开发商的施工进度。一些人购买期房的时候房子可能还没有开始建设,所以是没有办法办理按揭贷款的,购房时办理的贷款手续其实只是银行预先做的审批,等期房拿到预售许可证以后才会正式放款,放款的次月才开始还款。

闳良哲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1】交付认购金,到开盘的时候与开发商签预购合同。【2】签预购合同的时候交定金,交了定金之后1-2周准备交首付款。【3】按要求准备按揭资料,并等待银行批款。【4】银行批款下来办完手续后次月开始还月供。

勾羡丽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