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和借呗一样的贷款平台有哪些?

最佳答案

和借呗一样的贷款平台有百度有钱花、微粒贷、京东金条、苏宁任性贷等,这类产品的特点是按日计息,支持随借随还。同时,这类贷款的贷款利率不是固定的,系统会根据不同用户的信用资质状况来决定贷款利率,信用越好的用户,贷款利率越低。由于和借呗一样的贷款平台都属于信用贷款,因此贷款申请门槛较低,用户只要信用较好,就可以尝试申请此类贷款。

印夏瑶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有钱花是度小满金融(原百度金融)信贷服务品牌,自上线就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并且在多方监督下不断创新,提供面向大众的个人消费信贷服务,打造创新消费信贷模式。有钱花大品牌,靠谱、利率低,额度最高20万,日息低至0.02%。

2、微粒贷:“微粒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微粒贷采用用户邀请制,微粒贷额度最高30万,日息在0.02%-0.05%之间。

羊舌平春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目前网络平台的贷款平台有很多,和借呗相似的网贷平台有:微粒贷、京东白条、360借条等。

1、“微粒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

2、“京东白条”是业内首款互联网信用支付产品,让用户可以享受到“先消费、后付款,实时审批、随心分期”的消费体验。

3、360借条是360金融旗下个人及小微信贷平台,基于360大数据对客户信用进行评估,并在此基础上提供即时到账的消费贷款。

Elijah Alice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