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货币基金的收益是天天到账吗?

最佳答案

货币基金收益是每天都会产生的,除节假日外可天天结算。货币基金理财收益是每天都有的,但投资收益是T+1日可见的,如果遇到节假日或周末的话,货币基金的收益结算时间会顺延至下一个工作日,投资人可在节假日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查看前几日的收益情况。此外,货币基金是从确认投资份额当天开始计算收益的,并且这一收益需要在第二天才可以看到。如果投资人在节假日的前一个工作日购买了某货币基金,很可能在下一个工作日才确认交易份额,那么节假日这几天是没有收益的。

丘斯年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下基金净值的公布时间是交易日的22:00左右,等待基金公布了当天的单位净值之后,就可以了解到个人的基金收益情况了。一般基金实行的是T+1日交易,当天买入基金,第二个交易日确认份额,份额确认后计算收益。基金会在买入后第二个交易日产生收益,第三天显示收益。

Hedy Hoyle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是,货币基金收益一般在晚上24点更新,也就是当天产生的收益,第二天才会更新,货币基金计算的都是七日年化收益率。货币型基金主要投资于货币市场工具,比如:存款、大额存单等,它具有流动性高、风险小和收益稳定的特征,适合风险承受能力小或者对流动性要求较高的投资者。

义鹏海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