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定期存单到期不是本人能取吗?

最佳答案

定期存款到期,不是本人也是能领取的。取款时,代领人需提供身份证明和存款人的身份证,然后拿着存款单后输入正确的密码即可取款。但是在有些地区,代领人取款如果不多于五万元,可以不用出示身份证,只要能提供存款单以及取款密码即可,具体需要什么材料,还需用户拨打银行客服热线询问。

索甜恬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定期存款可以委托他人代取。定期存款提前支取要提供存款人和代理人双方的有效身份证件;若存单注明凭密码支取,要知道正确的支取密码;取款超过五万元要提前预约,支取时要提供身份证件,有效身份证包括身份证,户口本,军官证,护照等。

那信誓旦旦的曾经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定期存单到期后不需要本人也可以领取,如果额度在五万以上需要出示本人身份证和存单人身份证。而且5万元以上的存款最好提前一天通知银行,只有这样才能顺利取到钱。

建和美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