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居秒贷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居秒贷是支付宝与居然之家合作推出的贷款平台,并没有银行或正规金融机构放款的背景,是不上征信的。不过,借了居秒贷一定要按时还款,否则会影响用户的个人芝麻信用,产生逾期罚息,面临恶意、暴力催收等。

程嘉石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居秒贷是支付宝与居然之家合作推出的贷款口子,并没有银行或正规金融机构放款的背景,是不上征信的。居秒贷一定要按时还款,否则会影响用户的个人芝麻信用,产生逾期罚息,面临恶意、暴力催收等。居秒贷额度仅能用于居然之家门店消费,不能取现、套现,也不能用于其他消费场景。

代凝蝶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支付宝旗下的信贷产品,如果上征信,一般是有银行或消费金融背景的,比如网商贷、招联好期贷等等,而居秒贷是支付宝与居然之家合作的平台,没有银行背景,所以极有可能不会上征信。

捷俊智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