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断缴之后还可以申请贷款吗?

最佳答案

住房公积金停缴以后是不可以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欠缴3个月以上(含3个月)的单位暂停受理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申请。所以停缴公积金将无法申请公积金贷款。对已经申请了公积金贷款的借款人,按照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合同约定,住房公积金贷款借款人连续三个月或累计六个月不按时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公积金管理有权解除贷款合同,要求借款人提前还清住房公积金贷款。

旁志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断缴的话,如果要申请公积金贷款,最好先补缴上公积金,然后再去申请。毕竟办理公积金贷款,银行对借款人的公积金缴存状态一般都有一定的要求,比如需要连续缴纳公积金六个月以上,且申请的当月有正常缴纳公积金(具体要以经办银行的规定为准)。

初惜灵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公积金缴停后是不可以申请贷款的,必须是连续足额缴存并且在正常缴存的情况下是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单位和个人在本市的行政区域内建立了住房公积金制度,在申请贷款的当月之前,个人和所在单位连续、按时、足额正常缴存了住房公积金6个月以上(含6个月)的职工,可以申请贷款。

桥彩静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