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航空意外险价格多少?

最佳答案

据了解,航空意外险的价格一般在20元左右,保额在20万左右。每位旅客最多可以购买10份航空意外险,那么相对应的保额为200万元。对于航空意外险,可以选择在机场办理机票手续时购买,也可以选择直接在保险公司处购买。除此之外,如果是经常出差的用户,也可以选择购买一年期的航空意外险,通常价格在100—200元之间。

富察半槐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之前每次买机票,都是买航空公司提供的附加保险,航空意外保险费每次差不多20元,但这种保险一般保障期限较短,因为我也是经常出差,基本上是三天一小飞,一周一大飞,所以现在买的都是一年期的航空意外险,记得是九十来块钱一年。

庚问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航空意外保险费具体多少需要看您选择的保障期限、保障额度以及具体产品情况,通常情况下,一份一年期的航空意外险费用在一百元左右,其保障额度一般为几百万元。而短期保障如一周时间的航空意外险,费用通常在十元左右。航空意外险能否重复购买、叠加保障额度还需看所选保险公司的相关规定。

实琴韵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