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去银行办etc要带什么?

最佳答案

个人办理和单位办理需要的材料不同。个人办理:办理人身份证原件、办理车辆行车证原件、驾驶待办车辆至营业厅(行车证必须与悬挂车牌一致);单位办理分为储值卡业务、记账卡和单位新增车辆业务。储值卡业务: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营业执照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介绍信加盖公章(写明车辆数及车牌)、经办人身份证原件等。

Hazel Huggins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去银行办理ETC首先需要携带身份证、车辆行驶证原件,同时需要将车辆开至银行营业厅的附近。ETC有储值卡或记账卡两种形式的,工作人员在收到材料后会进行审核。之后会有工作人员登记资料和服务,申请人需要缴纳相关的费用。在领取ETC设备后,银行工作人员会将设备给客户安装好,这样ETC就办理成功了。

扶醉桌前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如果想办理etc的话可以拿着你的身份证还有银行卡就可以办理。

碧鲁驰海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