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是不是贷款买房的房产证都是抵押在银行?

最佳答案

有部分银行只要求用户办理房产抵押手续,至于房产证可以由用户自己来保管。实际上,房产证办理了抵押手续以后,房产的所有权就归银行,房产证是银行保管还是贷款人本人保管,这个并不会有太大影响。只不过银行担心用户遗失房产证,才会要求房产证抵押在银行。

桂丹云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贷款买房,房产证是属于自己。但是在没有还清贷款前,肯定是需要抵押银行的。因为自己在银行贷款,肯定是需要东西来作为抵押,一个人买房子贷款,那么更有力的抵押物品就是房产证。当自己的贷款全部还清之后,那么银行就会把房产证归还到买主的手里。

诺凌文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房产证抵押贷款,房产证是否要押到银行要根据情况而定,这个要看当地的抵押部门的,有的城市抵押部门会收回房产证的原件,然后出具抵押他项权证给银行,等到还款的时候再去抵押部门解押,然后退回原件。

轻熟杀无赦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