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小赢卡贷是正规公司吗?

最佳答案

小赢卡贷是正规金融信贷企业旗下的产品。小赢卡贷的运营公司是深圳市赢众通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16年,截止目前为止小赢卡贷的忠实用户已经突破2000万人,累计发放贷款超过128亿元。

彤怀芹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小赢卡贷是正规网贷。小赢卡贷是小赢科技旗下,为帮助广大借款用户维护信用而生的借贷服务平台,其公司深圳市赢众通金融信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而且其综合借款利率并没有超过36%,因此其贷款利率也是合法的。

此生再无相见时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正规的,小赢卡贷以快速借款而出名,最高放款为3万元。旗下有易贷现金借款和信用卡贷款两种产品,易贷现金借款最高可借3万,有银行信用卡即可申请;信用卡代还的贷款额度可以达到1万元元。精英贷的贷款额度可以达到150000元,主要用于信用卡消费分期。

梁丘琼英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