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呗9万还不起了有什么后果?

最佳答案

收取罚息:自逾期那天起,会按照约定借款利率的1.5倍来收取逾期费用。计算公式是:逾期账单金额(逾期本金+利息)×日利率×1.5×逾期天数。而九万不是一个小数目,一旦逾期,那产生的逾期罚息也不会太少,且拖得时间越长,要还的就越多,客户的还款压力也会增加。

Edwiin Bennett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影响信用:因为借呗与芝麻信用关联,又接入了央行征信系统,所以逾期之后,系统就会将逾期情况报送芝麻信用,也就有可能导致芝麻信用分下降;还会上报到央行征信上去,在个人征信报告里留下不良记录,导致个人信用受损。

竹青香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支付宝借钱不还会降低芝麻信用分,会导致借呗、花呗额度降低。另外未还金额会产生逾期罚息,加重借款人的债务;支付宝借钱是会上征信的,一旦不还就会影响个人征信。

刚友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