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最低还款能用几次?

最佳答案

花呗最低还款使用次数是没有限制的,只要你有新增的花呗账单,就可以使用最低还款,但已经使用过最低还款的账单是不能再使用的,并且最低还款是要收取利息的,日利息率是0.05%,所以在使用最低还款时一定要谨慎考虑,如果有还款能力,建议你还是全额还款最好。

爆笑气质姐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每月一次。花呗每月会出一次账单,出账以后用户才可以选择最低还款,因此最低还款每月可以用一次,一年可以用十二次。花呗最低还款不会影响个人信用,但是最低还款会产生利息,下一期还款日还款时,用户需要额外支付这些利息。

干凡双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只要你当月有新增的花呗消费,就能使用最低还款。注意,如果你本月是最低还款,那么次月需要把本月的剩余待还还清,无法再最低还款。如果用户的花呗出账金额符合条件,可以一直最低还款。

龙诗槐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