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京东打白条立减60元以后需要还吗?

最佳答案

京东白条开通立减60元是不需要还的,开通了白条之后就会收到一张立减60的优惠券,然后在京东找一件60元以上的商品,选择白条支付,那么就可以使用这个无门槛优惠券。

Selena Raglan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京东白条开通立减60元是不需要还的,开通了白条之后就会收到一张立减60的优惠券。在购物的金额超过60元后可以使用优惠卷立减60元。使用白条消费后,优惠的金额无需还款。仅需对优惠后的欠款还款。

己博易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不需要,立减的60元不需要还,这是京东给予第一次开通京东白条用户的福利,但是除掉立减的60元之外的白条欠款需要及时的还。比如买了一件京东产品价格是100元,用白条支付立减60元,那么用户最后自己只出了40元,而这40元是从白条里面借来的,需要按时还否则会影响个人信誉及征信。

宾楚云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