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国银行信用卡的副卡有年费吗?

最佳答案

中国银行信用卡的副卡也是要收取年费的,因为除了权限不同,副卡的主要功能和主卡别无二致,因此也要收取一定的年费。副卡的年费一般是主卡的一半,比如说主卡是100可能副卡就是50了。

Daisy Wyld(e)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行信用卡附属卡是收取年费的,中银系列主卡、附属卡需要分别满足减免年费条件,长城系列主卡、附属卡任意一张卡满足减免年费条件,两张卡年费都减免。至于高端卡会有特殊的说明,而终身免年费的主卡其附属卡也终身免年费。

求雁露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有年费。属卡和主卡的免年费政策基本是一致的,开卡后3个月内刷卡5次就会免年费,如果你信用卡有一定积分现在还可以用积分兑换年费。不过经常刷卡的话建议还是直接刷卡就可以了,积分可以攒着换取一定商品。

中国银行全币种国际芯片卡终身免年费。中银系列金卡、普卡的免年费政策是一致的:首年免年费,第二年刷卡消费满5次即可免除下一年年费,以此类推。中银钛金香槟黄女士卡(钛金卡)首年免年费,第二年刷卡消费满8次即可免除下一年年费,以此类推。

旷惜文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