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使用记录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上,互联网公司的贷款产品对于征信查询规定不一。比如,蚂蚁金服工作人员表示,蚂蚁花呗对应的征信机构是芝麻信用,不是央行征信,所以不会影响个人征信查询次数。而蚂蚁借呗由于对接的是阿里小贷的借款,因此借钱和还钱都要查询征信报告。

竺映寒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使用记录上征信,不过根据花呗公告,只有部分用户接入征信中心,如果花呗在升级时同意了《花呗服务协议》和《个人信用信息查询报送授权书》等协议,那么花呗的使用记录会出现在征信报告中。

聊宇文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如果用户的花呗已经接入人行征信系统,那么花呗使用记录就会上征信。而用户的花呗没有接入征信,那么使用记录、还款记录、逾期记录都不会上征信,这样一来不管用户如何使用花呗,都不会影响到个人征信。花呗不管上不上征信,用户都需要按时还款。

牧宏毅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