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芝麻信用分多少可以用花呗?

最佳答案

芝麻信用分达到600分以上才可以开通花呗。花呗开通需要以下条件:

1、需要有一个支付宝账号。

2、支付宝要有绑定的信用卡,并且开通快捷支付。

3、长期使用淘宝。

阚紫琼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和借呗开通所需最低芝麻分是600分,不能自主或由他人代为开通,是系统根据数据计算来自动开通的。即使上600也只是有可能,并不是一定可以开通的。

花呗开通会参考芝麻信用分数,但芝麻分的高低不是开通花呗的唯一条件。花呗能否开通是支付宝系统自动综合评估的,建议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

1、由系统根据支付宝账户综合使用情况评估是否支持开通,芝麻信用分仅作为其中一个参考值,具体是否支持开通,以页面显示为准。

2、网络上所谓人工开通花呗,人工提额,建议不要相信,都是骗人的。

张简锦欣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一般花呗的额度不是完全的根据芝麻信用分决定的,如果芝麻信用分在600以上,可以开通花呗,获得的额度大概在2000-30000左右,但是具体的额度还要看用户的其他资质怎么样。

一曲诀别诗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