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胃做了手术还能买重疾险吗?

最佳答案

不同的胃病种类,买重疾险的核保结果是不同的,由于保险公司不同,在核保上也会有一定差异,具体大致的核保结论如下:

(1)胃食道反流:没有太大症状可以标准体承保,但是有症状、并发症、后遗症具体情况下具体分析;

(2)胃泌素瘤:买不了重疾险,通常拒保;

(3)慢性胃炎:萎缩性,一般重疾险考虑除外责任;假设是慢性糜烂性,视情况而决定,拒保、加费、除外责任都是有可能的;慢性浅表性胃病,一般发病时间比较长,无其他情况的话,重疾险可能会考虑加费;

(4)急性胃炎:既往症已经治愈,通常重疾险可以标准体承保;

(5)胃肠炎:通常买重疾险也没大碍,但是如果发展成为慢性复发性胃肠炎,可能会除外责任;

(6)胃部肠化:通常是拒保或者是延期。

湛良畴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过胃穿孔病史的人买重疾险时,需要尽到如实告知义务,一般手术时间间隔越长,且没有复发及并发症,那么,标准承保的可能性越大,不过,加费、延期、除责、拒保等都是有可能的。想保险公司给出准确的核保结论,最好提供就诊病历、检查报告单、诊断证明等,供保险公司核保使用。另外,重疾险对其他疾病、就医及保险情况都有告知要求,一切以条款要求为准。

苏璇娟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胃部肠化、慢性胃炎、胃泌素瘤这三类胃部疾病,拒保的可能性高于其他情况的胃病。

邝丁兰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