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度小满科技有限公司贷款要先交费用吗?

最佳答案

在使用度小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旗下的贷款服务时,都是不需要先行缴纳任何费用的。贷款服务不会因各种原因要求用户先提供资金,如果碰到此类情况要谨慎借款,碰到资金被骗的情况,应该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不要相信网络说可以帮你追回欠款的信息的话语。

农子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需要的,这是假冒的骗子公司。正规的贷款公司都不会收取比如说保证金,验证金,保险金等等,也不会通过QQ、微信等私人社交账户同您进行贷款沟通,所以如果碰到假冒正规贷款公司进行金融诈骗行为,请您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上当受骗,如果出现受骗情况,第一时间进行报警处理,尽量减少您的资金损失。

佼依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任何正规贷款,都不需要交服务费,保证金,工本费,等等费用,你应该遇到假的度小满啦。

虢念蕾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