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一个银行卡能不能绑定两个微信?

最佳答案

可以,前提是两个微信的实名认证人与银行卡的开户人为同一人,因为微信只能绑定本人名下的银行卡。绑定流程为:打开微信,页面右下角点击“我”-“支付”;进入支付页面后,点击“钱包”;进入钱包页面后,点击“银行卡”;进入银行卡页面后,点击“添加银行卡”;根据提示将银行卡绑定微信即可。

锐长平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当然是可以的。但是你要主义的是每个微信支付账户最多就只能够绑定10张同一姓名的银行卡(含信用卡),但是同一家银行且同类型的卡片最多只能绑定3张。还有就是,如果你要绑定银行卡的话,那么银行就会要验证持卡人本人的实名信息,也就是姓名,身份证号的信息。

荤水冬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一张银行卡是可以绑定两个微信的,但银行卡可以绑定的微信号是有限的,一般一张银行卡(含信用卡)最多只能绑定三个微信账号。也就是说,一张银行卡已经绑定三个微信账号后,就不能绑定其他微信了。

亓翰藻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