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转账限额20万后如何继续转账?

最佳答案

1、通过添加银行卡来提升额度。用户在遇到微信限额的情况下,点击立即提升输入支付密码,然后选择一张银行卡之后进行身份的验证,此后即可成功的提升微信额度了。

2、开通银行来提升额度。如果已经用完了微信额度20万,开通微众银行可以帮大家再争取30万的使用额度。通过开通微众银行,可以成功将微信转账的限额从每年20万提升至每年50万。

3、限额时更改支付方式。在微信限额时,用户可以在支付时可以选择使用银行卡进行支付。使用银行卡支付不受额度的限制,所以在微信零钱支付超过20万额度的情况下,只要更改支付方式即可。

牟绮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通过开通微众银行提升微信额度。微众银行是腾讯牵头成立的一家互联网银行,通过开通微众银行,可以成功将微信转账的限额从每年20万提升至每年50万。这是因为微信用户在开通微众银行之后,如果使用微信零钱进行支付,那么资金将先转入微众银行再来完成支付。

2、超过20万限额时更改支付方式。微信可以绑定银行卡,在微信支付时可以选择使用银行卡进行支付。虽然微信限额20万,但使用银行卡支付不受这个额度的限制,所以在微信零钱支付超过20万额度的情况下,只要将支付方式更改为使用银行卡就可以了,不过银行卡支付也可能会受到银行规定的支付限额限制。

Ben Dick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央行的规定微信支付超过二十万人民币限额之后,转账功能会被冻结,并且在下一自然年度的一月一号重新开启,第一种方法可以选择采用银行卡支付,银行卡也会有限额,再就是选择更换实名认证,可以使用通过“注销微信支付”后再“重新绑定其他身份证号”即可解除该限制。

冼赞怡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