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北京银行信用卡还款日到了可以推迟几天?

最佳答案

根据北京银行信用卡的规定,北京银行信用卡的还款宽限期是2天,也就是说用户的北京银行薪用卡还款日到了最迟是可以推迟2天进行信用卡账单还款。北京银行信用卡最后还款日到了没有还款的话,持卡人在最后还款日后2天内补上还款,还是会被视为按时还款的,是不会对个人的征信造成不良影响的,也不会产生相应的罚息。

通常情况下银行信用卡的还款宽限期被称为是信用卡的容时服务,而信用卡除了有容时服务之外,还有容差服务。北京银行信用卡是提供10元的信用卡容差服务的,即用户在对信用卡账单进行还款的时候,低于账单金额10元内进行还款也是会被视为全额还款,不属于逾期还款,至于容差的10元金额持卡人是可以延迟至次月信用卡账单再进行还款的。

利依秋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信用卡宽限期时间是不一定的,一般来说是3天,比如说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广发银行等等,农业银行宽限期是2天;工商银行无宽限期。

而北京银行的宽限期是2天,另外它还有10元的容差。意思就是说,在北京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没有还上的话,可以在宽限期2天内补上,而且逾期金额在10元及以下也是不影响的。

大家要是有疑虑的话,还可以拨打客服电话95526进行确认。

归怀寒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现在很多银行会有2-3天的信用卡提供容时容差服务,只要在这个期限内还完了银行就算正常还款了,如果通过他行转账还款招行信用卡,建议提前1-2天办理,注意到账时效。如果约定还款账户余额不足,有的银行会发短信提醒,只要你及时补交余款即可。但不同银行会有不同的期限,最好咨询客服,以免个人信用沾上污点。

校依晨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