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贷申请频繁被拒急用钱怎么办?

最佳答案

1、挑选合适的贷款产品。挑选最适合自己的贷款产品是大家申请贷款的时候最关键,大家在申请贷款的时候没有看到征信的相关信息,导致大家认为平台不查不上征信,其实很多平台对于征信的要求是不会写在明面上的,这样的话就会影响大家的申请。

2、分析被拒原因。对于不同的人来说他们申请贷款的时候的条件也是不一样的,所以大家在贷款被拒绝了之后,是一定要仔细分析自己贷款被拒绝的原因的,尤其是自己提交的资料是不是有错误,绑定的银行卡是不是有错误、提交的资料是否符合平台的要求等等原因在分析出被拒绝的原因之后,可以根据自己的自身情况进行调整或者重新选择贷款产品进行申请。

3、短时间内不连续申请。很多人在申请网贷的时候都是广撒网,一次性同时申请十几个平台,这样的话反而很容易被拒绝。短时间内多次申请网贷的话是很容易被直接拒绝的。小编这里建议大家一次性最多申请3个,如果被拒绝了再分析原因,然后一段时间之后再向别的平台进行申请。

唯独是你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和亲戚朋友开口借钱。

2、通过银行贷款,但申请流程比较复杂,申请时间较长。

3、通过互联网信贷平台,凭借信用来申请信用贷款,优点是个人线上申请就可以,申请到账都比较方便。

Levi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1、可以尝试民间借贷,不过使用这种方式的话,贷款公司在办理贷款时,会让借贷者提供较多证明自己还款能力的证明,且会考察借款人名下是否有抵押物,是否有房产、工作是否稳定等多种情况,贷前审核会更加严厉。如果你是黑户的话,贷款机构极有可能会降低你的贷款额度,并且提高贷款利率,具体视个人情况而定。

2、可以在当地的银行申请办理。小额贷款申请条件:为年满十八周岁中国大陆居民;有稳定的住址和工作或经营地点;有稳定的收入来源;无不良信用记录,贷款用途不能作为炒股,赌博等行为。

3、可以尝试找贷款公司。贷款公司通常不怎么看重个人的信用,更看重抵押物。如果你能够提供抵押物的话,会比较容易获得资金的。

4、详细审视贷款平台。现在的贷款平台都更新的非常快,大家不要盲目的看到一个平台更新就去申请,想着广撒网多捞鱼。要做好贷前准备,判断贷款平台是否和自己的情况适合,选择一个适合自己并且自己也能满足要求的平台。

八千里路云和月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