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征信不好找家人担保容易过吗?

最佳答案

征信不好可以找家人作为担保,但是前提是家人的征信良好。如果家人的信用担保也过不了关,就增加其他资产作抵押物,如父母名下的房产或其他固定资产。除此之外也可以找担保公司,前提是担保公司同意作为借款人偿还贷款本息并承担连带责任,有银行认可的资产作为抵押,但是在通过担保公司之后,申请人会需要支付一定金额的资金。

注意:如有还在恶意拖欠的情况、有给别人担保,别人仍恶意拖欠的情况、两年内信用卡或房贷违约次数过多,征信名单进入危险,找多少担保人都不行。征信不好也可以去申请网贷,网贷基本以大数据、平台风控为主,所以征信情况如何,通常影响不了网贷的审批。这样一来,即使不找担保人,也有机会申请到借款。

潭浩博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征信不好可以找家人作为担保,但是前提是家人的征信良好。如果家人的信用担保也过不了关,就增加其他资产作抵押物,如父母名下的房产或其他固定资产。

2、除此之外也可以找担保公司,前提是担保公司同意作为借款人偿还贷款本息并承担连带责任,有银行认可的资产作为抵押,但是在通过担保公司之后,申请人会需要支付一定金额的资金。

Hedy Hoyle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征信花了,意味着借款申请者近期的征信上有很多硬查询记录,比如贷款审批查询、信用卡审批查询、担保资格审查等等。这些查询记录过多,说明借款申请者近期的资金需求大,贷款逾期的可能性比较大,从而导致贷款机构不愿意放款。

在这种情况下,找家人为自己的贷款担保,更容易通过审核。

羿琰琬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