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征信不良可以分期买车吗?

最佳答案

征信不良的用户是无法申请贷款分期买车的。在银行申请分期购车的情况下,银行要求申请人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个人征信状况良好,只有符合这些条件才能成功申请银行的贷款。通常情况下,征信不良记录会自用户履行还款义务之后保留五年,等到五年时间结束之后,用户就可以申请贷款了。

Lynn Trollpoe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征信不良,在银行申请贷款买车可能会有一定难度,但并不是说一定行不通。因为有些银行对于征信逾期存在一定的包容性:当前不能有逾期,半年不能有2次逾期,一年不能有连续2次逾期,两年不能有连续3次逾期,累计90天逾期。但如果你是“连三累六”的情况,征信是非常糟糕的,几乎很难在银行贷款成功。

孤独总比滥情好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如果您的征信不好,在银行大概率是无法分期买车的,因为在银行贷款买车对征信的要求比较严格。不过您可以在对征信要求不那么严格的民间贷款机构或是其他贷款平台申请分期买车。或者用户可以先将征信养成良好状态再申请分期购车。

隽雨竹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