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没有一年可以提前还吗?

最佳答案

如果贷款合同允许提前还贷就可以。贷款不满一年提前还款,收取提前还款额的百分之三。

闻红英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提前还款,但是一般情况下,一年内提前还款应该都需要支付违约金的,这样的话可能就还不如不提前还款。贷款合同上面都有注明多久内提前还款是需要支付违约金的,可以查看一下贷款合同,等期限过了之后再提前还款,或者直接打贷款银行营业厅电话咨询。

Ben Dick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房贷还款满一年之后能否提前还,主要得看贷款银行的规定是怎样的。很多银行都针对房贷提前还款这一行为,提出了需按还款计划按时还满一定期限的要求,有不少银行规定的就是一年的时间。所以在这些银行办理的房贷,还款没满一年是无法去进行提前还款操作。当然,不同的银行,规定也会有所不同。有一些银行规定的是借款人按还款计划按期还满6个月之后就能申请提前还款了。那么在这些银行办理的房贷,不用还满一年就可以提前还款。

达曼珠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