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拍拍贷真的会到户籍地讨债吗?

最佳答案

严重逾期的话,拍拍贷真的会到户籍地讨债的。建议主动联系客服人员说明自己的实际情况和还款的决心,即可进行解决。拍拍贷主要通过互联网渠道来放款,不需要大家提供任何抵押和担保,也不需要大家提供太多的个人隐私信息。因此,大家的财产安全和隐私安全是可以得到有效保障的。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拍拍贷在用户心中还是比较不错的。

Harold Gracie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拍拍贷现在已经转行为助贷产品,但是转型之前的贷款未结或者是严重逾期了客户,拍拍贷会转让其债券,委托就近第三方公司去要回债务。所以真的会到户籍地去讨债,如果逾期的话,一定不要拒接电话,也不要玩失踪,因为你的资料都在人家手中,你要做的是积极和平台协商还款事宜,表明自己的还款意愿。

戊以轩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一般不会,只会进行电话与短信催款,但若是逾期时间较长,额度较大,而且催款方联系不到贷款人,那么不排除会到其户籍地进行调查,目的是为了找到贷款人,而且长期联系不到贷款人,会联系其家里人,所以在拍拍贷里面借钱之后,尽量按期还款,若是逾期了没有钱还,建议与对方进行协商。

桓文君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