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是花呗收钱服务费?

最佳答案

花呗收款服务费是针对开通了花呗收款服务的商家收取的一种手续费。当商家开通花呗收款的时候,客户在商家付款时是可以使用花呗付款的,而支付宝就会对这笔费用收取手续费。花呗收款服务费的费率为0.8%,也就是说客户付款100元时,商家实际只能收到99.2元的资金。

司彦露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花呗收款服务费通俗来说,是指用户进行收款的时候,就要收取的手续费用。其原因如下所示:首先支付宝上有一个收款码的功能,如果你要用这个收款码让对方扫码完成支付,这样的话你就会收到一笔款项。但是别人是用支付宝余额、余额宝、借记卡进行支付,那么你就不用给支付宝服务费了;别人如果是用信用卡、花呗进行支付,这种情况下你就要给支付宝一定的收款服务费。

吕香洁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花呗收款服务费是花呗向收款客户单方面收取的功能使用费。总而言之,支付宝上的信用卡收款服务费和花呗收款服务费都是一样的,都会按照交易金额的0.8%向商家(收款码所有者)进行收取,至于买家则不需要支付服务费。

蓝宾鸿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