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呗逾期三天会对征信有影响吗?

最佳答案

借呗逾期三天会对征信是有影响的。借呗是上征信的,只要使用者逾期就会影响到自身的征信。对于使用借呗的用户来说,一旦贷款逾期逾期信息隔天就体现在个人征信报告上了。与此同时,支付宝本身也就是一个征信机构,不良记录也会被记录在芝麻分内。

借呗的资金提供方多数为银行、信托、保险等持牌金融机构,一旦逾期就会影响到使用者的个人征信。借呗是借后查询人行征信,其负债也会直接记录在人行征信里面。

从借呗使用者的角度上看,使用者应该明白借呗逾期会上征信,就算不逾期也会上征信。在用户没有逾期的情况下,借呗使用之后在征信上会显示使用的额度。如果使用过后无法按时足额还款的话,则是影响到使用者的个人征信。

智永年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个借呗如果你要是逾期的话,你就会大大降低你的芝麻信用评分,还极有可能被关闭你的借呗使用权限,同时你在办理信用相关业务也会受阻的。蚂蚁借呗逾期后果,支付宝借呗逾期是会有罚息的,罚息按照原有利息的1.5倍收取,那么,如果借呗逾期了,不仅要继续按日收取利息,还要按日收取1.5倍的罚息。

Louise George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借呗逾期三天会对征信是有影响的。目前的借呗是有上征信的,如果用户逾期还款就会影响到自身的征信。借呗的用户应养成按时还款的好习惯,因为一旦贷款逾期,逾期的信息就体现到个人征信报告上了。除此之外,借呗逾期还款还会额外产生逾期利息,增加用户的经济支出。

一川风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