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逆回购交易也要收佣金吗?

最佳答案

有手续费,国债逆回购有不同的期限,期限较短的按天数计算手续费,期限较长的按笔数计算手续费,国债一、二、三、四天回购,手续费为一天1元;七天回购每笔5元;十四天回购,10万元每笔10元;二十八天回购,10万元每笔20元;二十八天以上回购,10万元每笔30元封顶。

飘渺如烟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肯定收的,国债逆回购会在投资者完成买卖交易的当天交易所就会扣除交易佣金费用;到期日交易所会自动划拨投资者的本金和利息收益。因此,国债逆回购券商会收取佣金。但国债逆回购是不收取印花税、证管费、经手费、过户费。按照国债逆回购的交易品种的不同,会有不同的佣金手续费用。

Don Field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要收的,一般是十万分之一,这是标准费用,有些证券公司可以打折,整体来说逆回购的费用不高。

浦白桃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